微晶瓷
  瘦臉
  淚溝
  法令紋
  瘦臉填淚溝
  微晶瓷法令紋
 
  瘦臉針讓大餅臉變成瓜子臉
  微晶療效較為持久穩定優勢
  淚溝由眼眶軟組織萎縮而成
  專家教你怎樣對抗法令字紋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微晶瓷法令紋
   

醫師指出,這類微晶瓷塑型劑支撐力高,適用較深的紋路;至於玻尿酸等填充物則質感較柔軟,相對適用表淺的紋路。建議民眾與醫師討論,依本身需求,挑選適合的產品。

如果與目前主流的軟組​​織填充劑─玻尿酸相較,翁雯柔指出,微晶瓷與玻尿酸都具有生物相容性,也都會被身體所吸收,只不過吸收的時間長短不一。

除此之外,兩類填充物最大的差異在於質感,玻尿酸質地較軟,適合用在皮膚表層,修飾線條;若要填補一些較深的法令紋、嘴角紋,以及修飾下巴線條等,則可能以支撐性比較好的微晶瓷效果較好,或者也可以兩者分別在深淺處使用。

微晶瓷的優點在於注射後,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,有不錯的塑型力,尤其東方人鼻形多半不夠立體,用微晶瓷效果很好,另外下巴塑型效果也不錯。因此建議運用於鼻型雕塑、法令紋填補、臉部脂肪萎縮、疤痕修補、豐頰、豐下巴等部位,但不建議使用於眼周及嘴唇注射。

25歲後,抗皺成為了女人們的重要課題。抬頭紋,法令紋、魚尾紋,頸紋,縱橫交錯的皺紋足以讓女人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好幾歲,於是各種去皺產品、抗衰老保養品擺滿了她們的案頭,但這些昂貴的瓶瓶罐罐多半只能滿足用戶的心理需求,實際效果不敢恭維。

當前,市面上流行的生物除皺方法有很多,主要包括玻尿酸注射、肉毒素注射、微晶瓷注射、歐特萊(奧特蘭)注射、伊維蘭(伊凡露)注射除皺、膠原蛋白注射、愛貝芙充填等等,它們都有除皺的功能,乍一看,讓人眼花繚亂,無從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