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晶瓷
  瘦臉
  淚溝
  法令紋
  瘦臉填淚溝
  微晶瓷法令紋
 
  瘦臉針讓大餅臉變成瓜子臉
  微晶療效較為持久穩定優勢
  淚溝由眼眶軟組織萎縮而成
  專家教你怎樣對抗法令字紋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瘦臉
   

人面部形態以寬大,扁平主要特徵,缺乏歐美人的立體感,因此,小巧的瓜子臉便成了愛美人士夢寐以求的事。特別是看過了一些女明星在瘦臉手術前後的對比照片後,很多愛美的女孩們都會驚呼:效果太明顯了,我也要瘦臉!

事實上,除了種族因素以外,大臉的原因還有很多。想要找對正確的瘦臉方法,就必需找對臉大的原因。有著20多年整形外科手術經驗、某整形醫院的改臉型專家表示:人的臉之所以大,主要有三種原因:一是面部脂肪多,二是肌肉肥大,三是先天下頜角大。但更多的人是存在混合症狀。
“這種有先天形成的,也有後天生活方式造成的。像愛吃零食、愛嚼口香糖的,過多、過長時間的咀嚼,也會使面部肌肉肥大,形成大臉。”專家說明。
  要找尋臉大的原因,並不難。醫生會經過X光片、臨床檢察等手段全面診斷。專家介紹了目前最流行的三種瘦臉方法:面部去脂、打瘦臉針、削骨手術。醫院可以根據不同的臉型,求美者想達到的不同效果,實施瘦臉:
面部吸脂術:適合面部骨骼比較勻稱,但下面頰部、顴部、下頜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積,形似“滿月臉”、“倒裝臉”、“雙下巴”、“國字臉”等。
打瘦臉針:不想改變過大,或者不想削骨瘦臉的,都可以選擇瘦臉針。主要針對咬肌肥大的人群。
削骨瘦臉術:若下頜角較大的人想變成瓜子臉,就只能靠削骨手術了,也就是要用機器把寬大的下頜角磨平或削掉。

愛美的您該怎樣減肥瘦臉?小臉一直是從古自今美麗的風向標,瘦臉整形以前一直是明星們的專利,但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進步,一般的愛美者也可以享有。那麼愛美的您該如何減肥瘦臉呢?什麼方法會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最好的瘦臉效果呢?
在眾多瘦臉術中,吸脂瘦臉術是效果最突出的一種。吸脂瘦臉術是吸脂術上的基礎上進展起來的一種新技術,在國內是從上世紀就是年代末開始研究和應用的。瘦臉術可以與面部除皺術聯合應用效果更好,吸脂瘦臉術有使面部年青化的作用。